私藏小熊💕

【Sally and Lam】

“已经很久没见了续” 

 两队仅有一墙之隔,但凡对面声音大一点都可以听到,女队听着男队的笑声不知道发生什么了,转头一看,发现屋内的PD们也在笑,小羊赶紧逼问“到底发生了什么啊,快告诉我们”PD原来是不想说的,可是女队纷纷把目光投向了他,在他看到Sally姐的目光后,没忍住笑了出来。笔笔看到PD的目光看向sally姐,就问他们敢开sally姐玩笑,不过他们到底说什么了,怎么笑的那么厉害。在她们的逼问下,PD说了出来。说“Sally姐有没有健身,怎么身材那么好”然后呢?不能因为这个吧,小羊问,Lam哥说“Sally姐不健身,他也很久没见她了”在PD说完后,小羊和笔笔对视了一眼确认自己没有想错,然后哈哈大笑,紧接着,惜君和安琦也笑了出来,在她们笑出声来之后Sally姐也明白了怎么回事,又是自家老公在打趣她呗。后来慢慢的大家也明白了是怎么回事,都笑了出来。

  男队哈啃说“每次都是很久没见了,不能换换,这个梗都用多久了”哈啃作为两公婆的老朋友,当然知道是怎么回事。Lam哥说“是挺久的了”说完便笑了笑,身后不知道是哪个小辈提出来的,说“Lam哥怎么可能不知道呢”Lam哥说“很久没碰了,当然不知道”这话说出口瞬间炸了锅,可当事人却并不觉得自己这话有什么问题,无奈的摇了摇头。PD们也把知道的全告诉了女队,听完了,她们笑的上气不接下气,而Sally呢?被自己的老公坑了一把,却也只能无奈笑笑。心里想“该回去管教管教了”哈哈

  

  完

评论

热度(19)